这个一般是三个月就可以,安全起见,最好是半年以后再怀孕。
CT检查做的时候,它是X射线对人体有电离辐射损伤,这个辐射损伤比平常的胸片要大,因此,做完以后,人体组织需要自身的组织损伤修复,这个过程一般是三个月,但是为了安全起见,最好是半年以后再要孩子。而且CT检查最多相隔一年一次,不能在小于一年,因为反复的复查,对人体是有害的。